哭了,才发现自己还是爱你的...。
 
给自己的期限到了,
半年了,
终于分开半年了。
跟自己的承诺,
等你半年。
如果半年过了你还不回来,
我就只有默默的喜欢你了。
我做得到吗?
愿我可以。
 
以前生病的时候,
就算没有看医生、没有吃药,
你的一点点关心、心疼,
还有期待看到我的声音,
都足以让我有很大的动力恢复原来的体力。
没有其他的原因,
只因为,
期待看到你的心急,
还有心痛你对我的担心,
我决定快快好起来。。。
现在呢?
生病了就算吃100种药、看100个医生,
还有病了整半年多,
从来没有好过。。。
 
最近身体状况也很差,
只是稍微累一点,
一点点而已,
就会发高烧~
然后就会头很痛很痛,
痛到想去撞墙。。。
更惨的是肚子还会无缘无故的痛很久很久~
痛到常常缩成一团。。。
可能我就快要死了咯,
这是我身体发出的一个“警告信”。
 
死掉了更好,
不用想你。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等你了。
不过如果我还有10天的寿命活着却不能等你,
那我宁愿用5天的时间等你,
活5天就好。
至少,
我已经遵守了自己的承诺,
我等你等到了生命中最后一分钟。
 
把另一篇打了很久很久的文章放上来,
我就可以收拾了。
我要收了吗。。。?
真的该收了吗?
我不想,
真的真的很不想。。。
那样,比要我去死,
还难。
 
我想要拿回在你那里,
属于我一个人的回忆。。
可以吗?
小笨,
还有全部全部的纪念册,
我通通要拿回来。
放在一个没有感觉的人身上,
没有人会去爱它们。
 
我告诉你其实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爱是执着、爱是坚持、爱是不变的。。。
所以你对我的,
不是爱。
然后我问你你高兴吗?
因为人的一生中只会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人,
我,
遇到了。
回忆要让真正爱的人来保管,
它才会有意义。
所以。。。
把我的回忆还给我吧!
拜托了。。。
 
我想恨你,
真的真的很想。
 
骗自己,
我不爱了,真的不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