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不想失去你。
 
又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可是感觉还没有哭完。
早知道就不问玮那个问题了,
原来我还没有做到接受现实的准备。
 
不要哭了,
眼睛好痛。。。
别哭了!
 
昨天半年了,
我竟然给忘了。
但愿,我真的已经忘记了,
最好,
连我们已经分开也给忘了。
 
早上起床,
一如往常的打电话给你叫你起床,
然后你就会很懒散的说:“给我睡多一个五分钟啦~我很累咧!”
过后我就自己去准备,
给你睡了快10++分钟然后再叫你。。。
你就告诉我你起来了,
然后给了我一个吻,挂了,
我就去上学了。
去到学校,
有时候你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有时帮我拿书包,
有时比我迟到就会跑很快很快,
因为你说,
想快点见到我。
然后我们一起吃早餐,
一起讲废话到整个早上,
然后上课、后来3个下课一样粘在一起。
有时肚子饿了,
一起去食堂吃。
有时想上厕所,
你就会陪我去。
有时要做值日生,
你会帮我做,
有时要做功课,
你在一旁静静等我。
有时要睡觉,
你会拍拍我的头,
然后拉着我的手看我睡。
有时吵架,
你会在旁边等我气消。
就算整个下课不讲话,
你还是静静在我旁边,
看着我、哄我。
 
然后就放学了,
你帮我收拾东西,
帮我提书包和课本到楼下去等车,
一直到我的车来了才放心走。
有时留校上课,
你陪我留,
就算你没有事情做。
有时留校陪你,
我们做很多无聊的事情。
有时你有事也留校,
可是总是陪了我才做自己的事情,
连球赛迟到了都不在乎。
有时为了乐团留校,
你会回家了然后去买午餐给我吃,
因为我放学后还要补习。
 
过后就到家了。
你先到的话就给我打电话,
我先到就会打给你。
有时我们打了都没有人听,
很担心,
就会拼命不停的打,
然后一开未接来电-20++个了。
全部都是彼此的名字。
 
后来我睡午觉,
你不知道在乱搞什么。
我睡醒了打给你,
然后你总是很迟才睡。
吃饱了也打、补完习也打、睡觉前也打。
我们总是有很多的废话可以讲,
每次一讲,
就很难挂掉。
每次一讲,
就是很久很久。
每次一挂,
你总是会给我一个吻。
每一通电话,
都一样。
有时候,你还会告诉我想我、爱我。
 
然后一天过去,
隔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我希望、但愿、渴望,
每天早上一睡觉起来,
什么都没有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