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
 
电脑节的时候不能上网,
我就打文章。
心里突然涌起一阵难过,
我突然好想哭。
 
打着打着,
越哭越糟。
我是在打你的东西。
再过一个星期就半年了,
我们分开的半年了。
圣答应羽会给他答案,
学长答应学姐会在十月底的时候让他知道他们能不能够复合。
我,
什么回应都要不到。
不知道是应该继续等,
还是应该放手了。
 
打算收拾回忆,
所以手指不停在键盘上打着。
越来越快,
越来越难过。
曾经答应加挂,
一起把我们两个喜欢的人都忘掉,
结果,
我们两个都没有做到。
 
好多好多。。。
真的打了很多了。
旁人在讲什么我没有听到,
眼睛,
早已被泪水掩盖了,
心,
早已被思念蒙蔽了。
我只是不停的打,
拼命的回忆,
然后,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
从脸上在手上掉下了一滴水。
 
那是泪,
我为你流下的泪。
我又为你流泪了。
 
********************************************************** 
 
谢谢阿威、阿微、国健、泽芬。。。
你们竟然没有厌倦我的哭泣,
今天我哭的时候,
还跑过来安慰我。。。
我没事,
真的。
只是,
想他太深了。
 
********************************************************** 
 
这次我知道自己的眼泪为什么会流了,
因为,
太想你了。
虽然每天都会看到你,
可是每天也只是在回忆里寻找你,
寻找那个我熟悉的你。
 
********************************************************** 
 
blog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要一直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够去想你了,
可是,
还是从电脑课一直哭到下课,
然后再哭到下课后的第一节结束。
突然一阵头痛,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发烧了。
然后就不停扒在桌上睡觉,
睡了很多很多节。
 
**********************************************************
 
今天废掉了。
很想问一下那些无聊的人:
“看到我们这样你们很高兴吗?
为什么一定要在我们之间的感情上挑拨?
我们已经分开了,
难道你们得到的还不够多吗?”
 
够了,
请不相干的人不要再来管我们的事。
听好,
那是“我”“他”之间的事情,
挑拨的事,
谢谢你们的“好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