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误会了咯~
有人说我已经放弃铭,
要跑去追干哥。。。
什么鸟话!
这些人还真的是没有见识、没有文化、没有教养、吃饱没事做!
被我知道是谁他一定不得好死。。
这种话哪里可以乱传的!
如果大嫂知道怎么办?
还有,
如果被铭听到,
他又会怎样想我。。。?
他已经够讨厌我了!!
 
其实,没什么好抗议的,
不是么?
那天晚上看到干哥那样的表现,
我想,
是时候了。。。
我忘了他已不再是我那单身的干哥,
不再是我那可以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一直关心我的干哥。
我不是他应该关心的人,
而他也不想来关心我。
 
。。。
。。。
。。。
。。。
 
算了吧,
不想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