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车上一片寂静,
微、翔,骏、莹,
还有我跟来成。
大概是因为看到微的那种样子吧!
气氛好象一下子变得很尴尬。。。
 
永锐和庭泓请客,
请了全班40多快50人了,
在星星小食。
大家原本都以为今天会很开心的
-的确,大家今天是很开心,
可是夜一转深,好象气氛都变了。
 
空气突然变得很沉重,
我突然有点想你。
 
如果人能够随意的改变自己的感情,
那么,
世界上就会多了很多快乐的人了。
 
今天是国庆日,
原本要和那群“怪朋友”出去玩,
不过他们要上去马六甲,
好远,
倒数回来应该夜了,
所以就想说算了,
回家好了。
 
大哥哥刚刚打来,
说热浪岛放烟花了,
问我现在有没有也在看。
Tanjung塞车塞死了,
我也想看,
可是真的是塞到不行。。。
 
上一次看烟花。。
是在园游会的时候,
跟你一起看的。
那时候还拉着你的手哦!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的愿望就是可以跟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一起看烟花。。
那时我终于看到了!
所以好开心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哦!
累了。。
各位国庆日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