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了☜♥☞

落泪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而你凝视
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
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血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明明从前
连真挚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
说句话就能肿一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又换歌了。。。
我们怎么了。
从第一次听到它的曲名就很喜欢这首歌,
感觉。。
这是为我们写的歌。
哈, 我想太多了,
只是纯粹觉得歌词内容和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所以就把它放上来了。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留着伤口。”
 
我们曾经很诚实,
诚实到没有想去怀疑对方的心。
后来,
慢慢的,
我们的诚实出现了伤口,
你骗了我。
第一次开始,
第二、第三。。。
然后我们分开了。
 
“我想不通,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我不敢再去想复不复活这种东西了。
那对我来说,
太遥远、太虚幻了。。。
 
其实,
我并没有痊愈,
从来都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