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混了一整天。。
真的是用混的!
一整天就在做那个美术作业。。
才不过一个作业,
就已经浪费了我4张马尼拉卡了!
我是笨蛋。。。
然后今天就一直从去到学校7点15分开始做,
做到放学2点30分,
我发现。。
竟然没有做完!
我是超级大笨蛋。。。
看来今晚又要熬夜了咯~
 
我觉得自己像超人,
已经连续一个礼拜超过凌晨一点才睡觉了!!!
然后隔天有八点之前起床。。。
骂我吧,
我也是觉得自己这样的举动有点疯。。。
从22号那天,
坐夜车去到热浪岛。。。
死掉!
8个小时的巴士咧~
又冷~
怎样睡得好?
结果那天就没有睡了咯。
 
第二天在热浪岛,
看《夏日么么茶》看了n次,
然后终于,
累了~睡了~
第三天。。。
去看星星!
然后就是我们4个人跟大哥哥讲话讲到半夜3点才睡觉。。。
第四天,
坐了一整天巴士回家乡,
从下午1点坐船+3点坐巴士,
回到家正式宣布凌晨2点++。。。。
又一天没睡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结果想好好睡一觉的时候,
竟然。。
起早八早自动起床。。。
上课期间又没看那么准时!
然后~又一天没精神了。。
后来就26号晚上。。。
要睡觉的时候,
大哥哥打电话来,
问月亮的东西~
当时,凌晨1 点50++分。。。
27号,
隔天开心了,
想说今天一定要睡个好觉,
哪里知道,
大哥哥又打来,
有是问月亮。。。
那时已经12点多了!
 
最后就是昨晚了~
昨晚。。。
电脑突然可以上网!
兴奋到,
然后就一直上到半夜1点。。。
哈!
我真的是超人,
笨蛋超人。。。
 
好了要去睡觉了,
不然我会死掉的,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