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进入理科班,
或许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从高一那年开始,
我以为我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大家。
到高二我必须自己一个人面对不喜欢的环境,
一直到高三的今天,
我仍然孤单。
 
早上去英话室,
对我实在讽刺。
什么两个两个人一起上去,
我知道我绝对不可能跟fern一起去。
我不怪她,
我知道她也为难,
可是,
我不喜欢孤单,
一直以来,
我都不喜欢。
 
当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在我失去了霞和慧之后。
我知道你的好朋友绝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嗯,
不怪你,
不怪任何人。
要怪,
就怪自己一开始就做错了选择。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进来了以后才发现,
却,
我连原有的世界都失去了。
 
很多因果,
都是因为我选择理科这个错误开始的吧。

我后悔了,
开始后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