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2006年
 
今天是本會所舉辦亞細安聯誼大會的第一天。
這項活動為期三天,
也就是說從1號~3號。。
我是工作人員,
這兩天有得忙的。
 
早上練3號要出的曲練到一半,
要準備練隔天交流會要用的比賽曲目時,
阿弟就sms過來~
“喂,你還沒有過來啊?”
糟糕了咯,
我還以為青少年組的人都不會去,
結果~
我就醬子被我兩個干弟騙,
馬上放下樂團趕上去馬六甲了。
 
去到酒店~
原來是有事情要做的咯。
我們幾個小的就去幫忙pack東西。。
聽說是要給來賓的?
弄好了他們兩個就講要去健身房,
結果因為年齡不足+忘了帶房門鑰匙,
我們就被人家趕出去了咯~
 
后來就回各自的房間。。
那兩個死人竟然在房間呆那么久 ,
聽說是“梳頭發”,
可是我看來看去~也沒有變很帥嘛。
 
之前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他們騙我穿綠色的工作服,
結果下到樓下他們穿t-shirt。。
是氣的咯!
然后我就回去換了。
結果換了很久~
要準備下去的時候,
被嚇到了!
他們兩個原來就在我房間外面等了我很久~
很感動!
我這兩個干弟也是疼我的嘛。。。
 
后來吃宴席、KP、看表演,
10點++了~
我和大弟弟要回來了咯,
結果小弟弟家里有租房間第一晚就住下來了。。
 
原本我是能夠住的,
結果~
為了隔天的交流會,
我還是放棄的整個想法。。。
不能夠讓自己后悔!!
 
回到麻坡12++了吧?
忘了,
總之就玩電腦一下就去睡覺了。
我的一天~過了。
這段時間很謝謝兩個弟弟的照顧哦。
 
pls:隔天的遲些寫哦!我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