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了一大圈,快开学了。。。这个假期里我做了什么呢?没有。原本想推掉乐团所有活动,趁假期把马来文搞好,可是竟然无缘无故被扯上了独奏,就这样,我的假期还是属于乐团的。演奏会过了,假期也快过了,我哪里也没得去,一直窝在家上网,连读书的心情都没有了。。。每天晚上不是4点就是3点睡,这样迟早会有病的。可是没办法啊!越晚越多人上网。。。
 
 
原本以为一直呆在家会没有事,谁知道,在家才是最烦的。最近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他在他的msn写“突然觉得人心难测。。。很难过。。。很伤心-原来我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朋友,原来这一切都是骗人的。。。”其实,我倒想告诉他,难测的,是他的心,失去一切的,是我才对。。。他问我为什么说讨厌华中还存有他们的记忆,我告诉他是因为在那些记忆里也有中化的存在。他说他不了解,我也忘了告诉他,我也不了解为何他知道我不去接近华中却又一直想要讨好他们的人呢?我不懂,真的不懂。初二那年,我为了他的幸福拼死拼活,差点跟自己的亲姐姐发生了瓜葛;初三那年,当我正在追求自己的幸福时却是他亲手摧毁。。。曾经,我们绝交了,你说你很像跟我和好,我想你也知道当初我选择绝交的原因。后来,我们和好了,你说你会改,我原谅了你。现在,一切又打回原形了。我真的很像问,到底损失的人是谁?到底谁才该感到失落?到底谁才应该要难过。我不后悔,从来不后悔现在的决定。这条路,你选了,所以,你必须接受一个你不削惩罚。在跟你吵架的那个晚上,我问了你在干吗,还好吗?在你被说坏话的时候,我一直袒护你,说你不会这样的。现在,我不会了,我发现了,还是坏人好做一点。。。
 
 
还有一个,我很失望的朋友。我以为他会保护我,我以为他会对我坦诚一点,谁知道,他们两个同流合污。算了,对于这一切,我已经厌倦去争取了。你要的,都拿走吧!我不稀罕了。。。
 
 
我没有失去什么,至少对于一个朋友,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已经不在意那种背叛我的朋友,至少绝交前,我可以说,对于我应该做的,我做了,没有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