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part 2
就酱子~
比赛开始!
 
在后台了,
听到三德打鬼。。。
没怎么样嘛!
我就一直在后台走来走去,
叫大家加油,
拼命给大家讲冷笑话,
其实就是要让他们放松一些啦~
结果竟然有人察觉到。。
“最镇定的人最紧张!佳你够了吧~”
有人看出我紧张咧!
就~
哎。。
 
到我们了!
信心满满,
走出台有“风”,
因为拿了风扇在下面。
(骗人的)
 
然后就准备,
调音。
内弦G,很好,准。
梅花~~
哇!
其实没很好,
越奏越没信心。。。
终于要完了!
颤弓。。。
我的天!
怎么我的音怪怪的?
不管,
照拉~
 
要打鬼了咯,
就~龙年高胡跑音了!
其他高胡也跟着调音,因为都跑了。
我的应该没事厚?
老大准备要开始了,
想说随便跟他调个意思一下。。。
@*($*(@&$*(@&#)
我的虎跃竟然在这个时候跟我外弦跑音!!!
低一度!!
我要哭了啦,
我冒着生命危险在别人比赛的时候在后台调音,
竟然一上台就跟我跑音!
原来我的梅花,
还是在音不准的情况下奏完的。。。
啊~
好残忍。。。。
随便跟他调了两下,
应该准了。
不,偏高了。。。
管他!
奏完再决定,
结果~
表面很镇定,
其实我拉到很恐惧,
因为音不准啊~
 
结果就~
奏完了,
不抱希望了,
因为我害到大家了。。。
一回到放乐器的地方,
拿手机出来。。。
一堆信息!
“很好听!不错!进决赛的机会很大!”
“感动。你们真的进步很多。有冠军像。”
“很好!决赛稳进了!”
“你们打鬼太棒了啦~”
。。。
哇!
我要哭了!
竟然大受好评!
真的。。。
我也感动了。。。
 
然后就跑去大门等人~
因为我们比赛过后还有一队,
就休场,
等晚上再继续比赛了。。。
结果一堆认识的人出来。。
“你们的打鬼很好听!!!”
全部在那边乱跳~
感动到!
 
后来就看到宏斌,
给我大略听了我们的录音。。
哇塞!
打鬼好!
要哭了啦~
结果在失态的情况下完全没有发现到,
三德的就在我旁边。。
 
宽中就有人讲说:
“你们打鬼,他们被鬼打。”
呵,
然后明豫就讲“所以我们要拯救他们!”
坏咧,我们团的小孩~
 
过后就等巴士回家。
等了几久~
竟然才讲巴士失踪了,
我们要在那里坐到晚上公布成绩。
会死啊!
我演奏服还没换咧!
就打电话叫文文把酒店的毛巾带来给我洗澡。。。
 
等了很久~
是在等另外一个人啦。
一直跟我拖!
结果,
终于见到他了。
看他平时自闭酱,
老实讲还挺三八的。
就给我看了其他队伍的分析咯,
然后就乱三八了一堆。
后来讲到我不爽的东西就叫他走开,
结果他还真的走咧。。=.=""
 
我还没拿到我的黑白猪!
然后~算了。
冲凉好了就进去看晚上的比赛了,
最后一环,
结果就~
随便听,
因为头很痛啦。。。
 
然后就~
珈杰sms叫我去拿黑白猪。
很可爱咧!
手机吊饰,
我很喜欢咯~
 
然后就等成绩。。。
等到要死,
终于司仪终于出来了。
开始念了。。。
3号,加影育华!
哇!炸!
为什么华中没有进??
奇怪到爆!
然后就~
4号康乐、5号万津、
6号公教,
然后。。
“下一组是演奏梅花吟和。。打鬼!”
哇!!!
跳起来了!
结果~
不对!三德也跟我们奏一样曲啊。。。
编号8!!!
啊啊~~~~
好高兴~~!!
感动,
又一样的感觉。。。
 
过后就11号钟灵、12号华联、13号吉华。
然后就~公布完毕。
 
我并没有进决赛就非常高兴,
我马上想到要做的,
就是去安慰我华中的好朋友。。。
看到馨盈哭了,迪哭了,
我自己都哭了。。。
看到他们很难过,
很心痛啊。。。
 
然后,
一天就过了,
期待明天决赛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