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一早醒来~
吃早餐了就合奏。
今天是在宿舍前面的篮球场合,
合到还不错,
最后的冲刺了嘛~
老实讲到现在还没有信心我们会进决赛,
只好。。
看着办了。
 
突然收到珈杰的sms,
“我到天后宫了,加油”
@*@&$*^
不是讲不会来咯!
骗我~
不过。。。
感动!
呵,
他为了给我惊喜骗我没去还瞒了这么久的事实~
(为了我是自己想的。。。)
 
9点了。。
不知道华中比到怎样?
sms了没人理我,
讨厌。。。
 
忘了讲,
我们八号啦,
在下午比赛的,
所以可以下午才过去。
 
然后就去休息。
鸡蛋糕,
原本要睡觉的,
生病了咧!
被霞和雪仪搞到~
浪费了整个早上。
 
后来就吃午餐。
我没有吃,
就~做秘密任务。
拿了虎跃还有一堆东西,
准备出发。
下楼的时候他们正要走,
就~
出发至比赛现场!!!!
我们要去比赛了。。
好快!
我要哭了啦~
结果在巴士上。。
开始我的秘密行动!

我做了55张小卡片,
亲自剪了55张小纸形、
画了55个很可爱的图案、
(明明就是画的!不要一直以为我复印啦。。。)
写了55个人的名字、
再加上写了55张很感性的话。。
每一张不一样咧!
这任务真把我做死~
其实卡片上写了一堆,
有些是要提醒大家该注意的,
然后每张的重点就是后面那句。。。
#加油!!!#
 
因为不能为团做什么了,
希望这些会提升大家的信心。。。
结果有些人竟然跟我讲说要带上台!
还有人讲这个是护身符。。。
我感动到~~~!!!
 

到了比赛地点,
接到一通电话。。
“喂,我在你巴士旁边!!”
“哪里?”
找到要死,
明明就没有人。。。
后来下车。。
啊!
文文!
好高兴哦,
上次看到他是南艺演奏会的事情了。。。
其实距离也没有很长时间~)
他把他康乐的朋友介绍我认识,
3人三八的一番,
就~
把文文的计算机还给他,
然后跑掉。
他几感动咧!
我亲手对他计算机做了“手脚”,
哇哈哈~
后来就。。
要去把另一辆巴士的人的卡片分完
所以跟他道别了。
临走前他跟我讲了加油,
还有给了我一个拥抱。。
高兴!!

之前就跟大家讲说我们来比赛,
看谁收到的加油最多。。
结果我嬴了咧!
比赛之前我收到了38个加油,
1个拥抱,
还有1个恭喜~
呵呵,
那个恭喜是宽中的另一三八朋友给的,
他讲反正进,
就先讲咯~

哇,
真的很感动,
今天一天里面爆20个加油。
还有就是瑶瑶的~
去香港之前还跟我讲
“没拿奖就不要回来见我!”
然后就酱子下线~
我实在没有办法找到她人啦。。
忘了跟他拿家里电话!
结果咧?
如果没进要跟她讲怎么办?

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