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早上8点,
集合于乐室门口。
 
忙了一阵~
慌了一阵~
乱了一阵~
9点30分,
启程吉隆坡!!
我们今天要去彩排啦,
彩排什么咧?
就是2006年雪隆海南会馆主办的,
第三届马来西亚华乐合奏大赛~
(故意的)
所以七早八早就要出发咯~
 
在巴士上。。
我忘了咧,
证明老了记忆力不是很好,
以后要准时update blog了。。
 
想到了!
我们就给自己的高胡取名字嘛。
两把新高胡:
龙年的叫龙腾,我的就叫虎跃。
(我叫她做小虎跃啦~)
欣妮的叫rasa,家渊的叫sayang。
结果点乐器的时候就是~
“龙头、龙腾、虎跃、rasa、sayang”
哇哈哈~
废。
 
后来我们就到了咯,
准备彩排,
就在那里看到了华中。
好巧!
姐妹团就是有一种巧妙的缘分,
哇哈哈~~
 
然后老大突然走过来跟我讲悄悄话
“三德跟我们撞歌。”
“什么东西?”
“打鬼。”
哇哇。。。!
不是吧?
酱爆冷的歌也会撞??
难怪之前怎样攀他们的人都不讲自选曲~
后来就三德彩排先。
我们团几个“伟大的”就进去听咯。
“佳,他们打鬼很好!有管子还有低音笙。。!”
啊~!
表吓我啦
撞歌已经很惨了,
竟然还。。。“很好听”?
完蛋了啦,
我的信心一下毁了~~~
天啊,
为何要酱子对我啊,
就连指定“梅花”都一样涅。。。
算了,
提起精神,
奏好我自己的就好。
 
然后就华中的冬。。
好听!
慢版很干净啦~
不过他们没有走完,
不知道他们快版如何。
然后我在后台,
又呱呱叫了~
突然他们停下来!
全部看住我。。。=.=""
 
就~到我们了咯。
梅花、打鬼。。。
就是不走夏夜!
啊啊,
做莫老大要酱子,
我明明就很怕夏夜。。。
算了
结果在彩排的时候我还是吵个不停。。。
钟灵的人已经在后台看了,
丢脸~
 
然后就。。
回家?
这两天我们的“家”就是中华中学的宿舍啦。
一开始进去。。
哇塞!
气死我!
我又要骂人了~
那床怎么睡!
那枕头怎么睡!
我们只带了被啊,
不需要酱子对我们吧。。。
8个人一把风扇!
残忍。。。
结果~
还好后来是有出租枕头套和床单套,
不然我这三天宁愿不睡。。
在那里食堂解决三餐~
也是好料的咯,
吃了晚餐,
就要练习了。。。
 
讲起来我们还可怜,
整整迁移了。。两次?
总之就有人投诉我们很吵,
(宿舍还有其他人住)
然后就要被“冷落”在学校的一角。。。
没有灯!
还来真的“打鬼”啊。。。
还好那里的管理员不错咯,
给我们特地装了两盏灯。。
合的没有平时好,
不过~
因为累+蚊子多+很暗,
不怪!
(自己就拉错很多嘛。。。呵呵)
 
然后就~
睡觉时间!
打了电话给文文,
问他明天几点出发来看比赛,
然后打给宏斌,
互相鼓励一下,
结果加起来~
半小时。。。

 
然后就真的要睡觉了咯,
就~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