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总算好一些了。。。
 
找扬聊天真的没错,
谢谢扬陪我讲了那么久的废话,
谢谢扬让我想通了一些什么。
 
我是应该接受的,
虽然你说,
你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
可能吗?
第一次听到你讲这个话,
我还很庆幸、很高兴,
至少以后你再也不会爱上别的女人,
可是现在,
是我执着了,
是我放不开了,
是我一直在死死守候了。
 
对不起,
我没有遵守我的诺言;
对不起,
我为你哭了。
 
当大家很高兴的嘲笑你跟她之间的关系,
当你很高兴的在接受他们给你的意见,
想过吗?
那个时候我在大家心里,
我已经是透明、不存在的了。
 
为什么,
明明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吗?
结果,
陪你一起讨论她的却是他们,
在他们眼中变成透明的却是我。
 
要我怎么坚强??
9个多月了。。。
如果我能放,
我早就放了!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再爱你了。
 
很痛苦,
我好痛苦。。。
 
12:5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