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我今天不该去学校的,
真的不该去的。
扬什么都没告诉我,
我能怪他吗?
他说过,
他们什么都不讲,
只是想要保护我而已。
 
扬,
对不起,
我还是会怪你,
怪你为什么这么宠我,
怪你为什么不要再对我残忍一点,
怪你为什么不把所有所有的事实都告诉我。
 
我是笨蛋。
以前是你的笨蛋,
现在是自己的笨蛋,
命运的笨蛋。
 
听到玮讲的那些,
竟然流泪咧!
结果早上,
看到你。。。
是安排好的吧?
为什么命运要酱对我咧,
明明就决定要忘记你了。。。
为什么你给我的,
总是包括眼泪呢。
 
你没有躲我,
也难怪,
你不需要躲我。
你的心给了别人了,
你当我不存在了,
所以,
你没必要躲我了。
那样好吗?
我不是一直期待你不躲我、不恨我?
结果真的发生了,
却竟然,
是因为快有人取代我了。
 
你和她还会有见面的机会,
06年的最后一天。
 
06年的第一天,
sms跟你讲新年快乐,
然后你跟阿铭就跑去婆婆家找我
算起来。。。
那天我们算在一起吧?
 
结果最后一天,
你是跟他的。。。
我没什么好讲的了,
我什么,
也不能够讲了。
 
 
你结束的感情,你来做决定。
 
这样行吗。。。
你能做到的,
我真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