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没想到,
我的圣诞夜竟然是干哥在陪我渡过的。
 
我哪里也没去,
什么也没做,
就,
在家里静静的一个人渡过了。
 
我讨厌圣诞。
你走了以后,
我开始讨厌圣诞。
 
第一次的圣诞,
你气我,
气我不能陪你渡过。
两天后我们见面,
你把礼物放在包包一起拿给我,
我才知道,
那天你失望得哭了。
 
第二次的圣诞,
我还是没有陪你渡过。
我们没有吵架,
没有提起一起过的事情,
就酱子,
我们静静的渡过了我们的第二个圣诞。
 
今年的圣诞,
我是一个人的。
心理上是一个人,
实际上也是一个人。
 
你呢?
也是一个人的吗?
还是,带着你喜欢的女孩,
去倒数圣诞了呢?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个圣诞,
却,
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寂寞圣诞。
 
昨晚跟哥sms,
三点多跟他道晚安之后,
落泪了。
一个人的时候,
感到孤单的时候,
我还是落泪了。
 
我不想的,
我答应所有人我会坚强的。
 
只是回忆太多,
我要怎么不去想呢。。。
 
结果躺在床上,
哭了多久,
睡着了。
 
我想你了,
想到白痴地sms跟你讲句“圣诞快乐”。
明知道你一定会快乐,
明知道没有我你会更快乐。
 
你会寂寞吗?
也会想我吗?
为何明明知道结果的答案,
我还一再的去疑问呢。
 
我想你了,
又想你了。
 
2006年的圣诞,
一个人的圣诞,
我,
想你,
想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