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新生。
 
下星期就是参加会课的最后一天了,
很不舍,
很难过,
竟然有想落泪的冲动···
虽然统考过后还是会回去,
可是意义和感觉已经不再一样了。
“会课”,
名副其实的是最后一次上了。
 
怎么办,
我好想哭····
被我教的那两个新生也很难过吧,
今天特别专心上我的课,
短短的一小时“太阳季节”就已经走了一面,
我真的感动···
 
为什么总只有新生会让我有感动的冲动?
我告诉佩莹,
因为初二以上的团员都旧了,
思想不单纯了。
对啊,
只有思想单纯的新生,
才不会让我觉得有压力吧。
在团里面,
我也只有在他们面前可以很自然的表现一切···
 
前几天老是跑一爱找庭弟弟练歌,
那班超多我们团的小孩。
艳婷她们今天还告诉我她们班的人讲我漂亮耶~!
真高兴~~
虽然是事实啦···
哈。
 
问媛芯下星期的会课放人之前能不能提早半小时集合,
让我们高三的可以出去讲感言··
虽然表面上是说玩玩的,
可是心里真的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跟团,
还有大家说。
 
现在写“谢谢团”似乎有些太早。
团啊,
在我们离开的这半年,
请让我们可以安心的准备考试,
被常搞出一些令人担忧的事。
牵挂着你们,
我们没有办法专心呢···
 
加油了,
亲爱的团,
我们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