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乐团生活营的第二天。。。
我快死了!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结果还要熬过这两天才能好好休息一番。。。
 
结果很感动的!
我一到学校,大家都在吃早餐。。。
我那几个可爱的女儿,
竟然就激酱子一群人跑上来抱住我,
然后还说:”mummy你终于来了!“
我超级感动。。。
迎接我的不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好女儿!
 
后来我放了东西,就被他们拖去吃早餐。。
我跟洁还有佳桔一组哦!
我爱死那个编排组别的人,没把我很女儿分开
不过宾就没有跟我们同组了,她在第二组。。。=(
可是还是很靠近!哈~
 
过后就练习。
看到干儿子来生活营,也是很高兴咯!
因为整个放假练习就都没有看到他。
然后我就决定要给他”魔鬼式“训练。。
死都要他在两天里面练出”将军令“!
谁叫他放假都不来~~~~(突然觉得有点残忍。。。)
不过还好他没辜负我的期望啦,
基本上还算是不错。
 
过后就新生合奏、午餐、旧生合奏。
那个”夏夜之舞“真的会把我们全团都逼疯!
整个早上我因为一直教ahboy结果连自己的东西都没有练到。。。
然后合奏时差点就跟不到!
好显。。。
不过还好我够”机灵“啦,所以化险为夷~~~(嘿嘿。。。)
 
过后就大地游戏罗。
我超不想下去玩的,因为。。。长大了。(借口)
不过最后看到我们组只剩下孩子们和小蔡在带,
我不忍心,最后还是去陪他们玩了。。。
还好最后是玩到很开心啦!
不过女儿们皮肤敏感没告诉我
结果弄得他们全身都脱皮了。。
我看了都心痛!都是我不好。。。=(
 
然后就洗澡、晚餐、合奏、侦探游戏。
晚餐的时候。。。心情很不好
听到了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有人说你跟他在放学之后单独在课室相处,
然后,心又抽了一下,哭了。
已经三个月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有感觉的。
可是听到后,还是哭了。
 
后来就完全没胃口,
干脆来个节食。
阿慧叫小蔡留了饭菜给我,
可是我真的是吃不下,所以就辜负了他们的好意。
然后就。。女儿们跑进去小乐室找我
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
然后我就告诉他们:“mummy没事,只是不想吃。”
然后就把他们赶去吃饭,不然的话他们一定会陪我节食的。
 
过后就玩侦探游戏。
玩侦探的时候孩子们都很怕罗,
不过我自己也怕到在那里呱呱叫,
所以没有保护到他们。惭愧。。。(=.=")
 
最好玩了游戏,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去睡觉~
 
然后。。。
一天就完了!
哈~~
(其实我大致上都是在略写啦,因为现在在上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