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失败。
 
对不起,我没脸让人知道我那么深爱过你。
因为,我好象是全世界最不懂你的人。
 
“请你不要再骚扰我,我需要安静的生活。”
刚刚从你的手机send来酱的一封信息,
大家都相信不是你send的,
而我却真的相信了。
 
是因为太了解你?
还是因为不够了解你?
我也不知道了
慧说可能有时候太了解一个人未必是一件好事。。
可能吧!
如果我太了解你
发现你变了之后
我就会很难过、很难过。。。
 
那封信息是阿威send来的。
死阿威,明天去学校他就死。
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那段时间,
我真的是几乎快要哭了。。
 
原来,旁外者真的是清的
连阿慧,都不相信你会写那样的一封信息。
 
可能,我已经失去了去猜测你心里在想什么的权利
可是,我却总是那么想往你心里的方向走去。
 
能不能够快点结束这样的生活?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