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L迷路了,
                因为要找你的东西。

                                             

                
                对不起微、ahbeng、佳骏,还有其他很担心我的同学们。
                我知道你们不需要我道歉,
                只要我没事就好,
                不过...
                还是对不起。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迷路,
                人很多、車很多,
                我竟然一点恐惧都没有。
 
                老师应该气死吧,
                全巴士的人都在等我。
 
                      
 
                今天一整天都神不守舍,
                魂跑到哪里去了?
                我明明不會迷路的,
                我明明可以很鎮定的找到路的。
                不是因為我是一個人,
                我今天,
                到底怎么了...
 
                過馬路時差點被一輛行駛很快的車撞到,
                車笛很大聲,
                我卻在稍后才知道司機是在向我按笛聲。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從早上那個地方開始,
                我就一直這樣...
 
                        
 
                就是这样,
                我不能怎样。
                那个地方、那条路、那段回忆。
                还有另一个地方、另一条路、另一段回忆。
 
                       
 
                回来时竟然还不能摆脱那样的心情。
 
                       
 
 
                我沒有哭,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很乖的忍着眼淚,
                只是,
                魂魄出賣了我。
                我被看出有事了。
 
                微安慰了两句,
                一点点的眼泪留出来了。
                真的只有一点点,
                我不知道它们干嘛要出来。
 
                      
 
                我今天到底都在干什么,
                為什么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是说好要一起很久很久,
                为什么你没有道别就离去?
 
                       
 
 
                學會把對你的感情藏起來,
                因為不想讓你知道,
                我還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