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事讓很多人擔心。
               大家,我現在沒事了。
               只是還是很疑惑,
               爲什麽昨天會突然失蹤...
 
              
               
 
               明明出口就在不遠處,
               我卻看不到。
 
 
 
 
               不知道自己在哪裏,
               不知道時間到了,
               不知道該怎麽辦,
               不知道怎麽繼續走下去。 
 
 
               我真的迷失了方向,
               兜兜轉轉了幾圈,
               依然找不到出口。
               花了很多時間,
               依然囘到原點。
 
 
 
 
               對你的感情也是這樣。
 
 
 
 
               我走不出你給的回憶,
               就算出口就在附近。
 
 
 
               我真的盡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