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谢谢高三理。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让你们跑全校去找我,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到去报训导,
对不起让你们焦虑地度过的两节课。。。
 
前例让大家都怀疑自己会做傻事。
我很好,
虽然我真的真的差点这么做了。
 
原谅我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我一直到放学都还没回班,
会不会你和她就因此而自责?
 
看,
你和她把我伤得这么深。
 
贤说不是所有朋友都会出卖自己,
我相信,
今天起。
 
矛盾,
一方面决定不再相信任何人,
一方面同学们的表现让我真的很感动。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活着好累,
我可不可以永远的休息下去?
 
还没开始,
所有人都站在她那里。
如果这是一场仗,
我稳输了。
 
沉默,
反正不管我说什么,
大家都会认为是我的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