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
我今天哭了五次。
嗯,
可以跟那时跟你分开时哭的次数相比了。
 
第一次,
交了考卷之后。
为什么会哭?
不知道,
把考卷交上时一副超级镇定的样子。
陈俪来,问了两句,就扒在桌上哭了。
我没有要哭的,
没有要让大家知道我哭的,
没有要得到大家的同情的。
真的没有。。。
 
眼泪就酱子狂飙,
在我没有防备的情况下。
 
第二次,
拿到考卷。
比预算中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分。
明明就很容易的考卷,
为什么还考成这样!?
考得不差,
不过我不满意,
非常不满意。
 
第三次,
跟之旋谈心时哭了。
这次很多人看到,
也很多人很关心来问为什么。
大家,
我真的没事,
没事的。
 
第四次,
跟爸妈道歉考试考得非常不满时,
眼眶其实已经充满眼泪了。
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不想表现出来。
在大家面前我有一个很坚强的形象,
纵然我不是,
我还是不希望他们担心。
 
第五次,
老婆刚才打电话来。
哭得实在是太不象样了,
有一小时吧?
 
我又哭了,
好久没有哭了。
因为压力,
很大很大,
很无形的压力。
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会因为压力而难过。
很多人都告诉我,
我的压力已经大到旁人都感受到了。
 
为什么我要哭?
我没有要哭,
只是每次讲起这件事,
我的眼泪就急着要流出来!
 
不是给自己的压力,
这次的考试不是我一个人的考试。
我的考试,
为家人,
为自己,
为未来,
为梦想。
为很多很多人,
我不要失败,
我不能再失败。
 
可是当我越想成功,
我越爬不到最高峰。。。
这一次跌得很伤,
没有人可以了解它对我带来的伤害到底可以多大。
 
很大,
确实就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我拥有过的,
或许一辈子不会再得到。
我失去了的,
未必努力就可以换回来。
 
为什么要酱子?
我不要一紧张就呈现脑袋陷入空白的状态!!!!!
这样很可怕,
这样我的努力就会白费!!
没有人会管我到底会不会做,
他们只会看成绩,
看最最表面的成绩。
 
这样,
我要怎么去考统考?
不考了,
可以吗?
我没有信心,
要是再有同样的情况出现,
我该怎么办?
 
我大概会不活了。
很怕,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