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
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
请原谅,
我没有办法那样做。。。
 
我是可以那样的,
如果我看得开,
可是我竟然,
选择闪。
 
对不起他,
对不起你。
因为在最后一刻,
脑海竟然闪过和你的画面。
 
我知道我不可能那样做,
也舍不得那样做。
 
因为你,
还没有真真正正从我心里搬走。
你到底什么时候要走!
你知不知道自己对我造成很多很多的困扰?
我不要你留在我心里。。。
你消失了这么久,
照理我是可以把你的位置让给别人的!
可是我没有,
我一直舍不得让别人取代你....
 
对不起,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从来就不知道是因为自己,
结果今天才突然发现,
最大的问题和障碍,
其实就是自己...
 
要不是这样,
我才不会发现,
原来,
我最最爱的还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