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第365天。
难怪昨晚会无故哭得失控,
今天才发现,
第365天。
 
我以为我已对你不再期待;
我以为终究自己会慢慢明白,
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
你让我红了眼眶,
我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我早就想好自己要留在谁身旁。
 
我没有哭啊!
我很好。
 
谢谢航,
安慰人的方式还真特别。
还有宝丝和国建,跟秋香。
大家都累了,
都没有心思去问我为什么哭了。
结果,
给我最多关怀的竟然是班上的同学,
出乎意料的...
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玮,
相信我真的有试着坚强的,
好吗?
我本来挺着一个很镇定的心情,
从礼堂走回班上,
看到你,
想要跟你聊聊罢了。
不小心,
讲出了一周年;
不小心,
泪就自己掉下来了。
 
我没有对你抱任何期望,
只是希望我们是朋友,
最最普通的朋友...
今年过后,
我们就再也不会见面,
所以,
我要珍惜你这个朋友。
 
我没有要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是泪自己要跑出来的,
而且,
我不知道当时的你会突然回来。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的...
 
我没有不要放开你的,
我只是憋了太久,
真的真的憋了很久,
不小心,
哭出来了...
 
 
爱情,
一旦下片不再上演。
失去了,
回不到从前。
 
我以为说忘记就忘记,
多么洒脱容易。
怎么会看你一眼,
头再一点,
眼泪又不听话呢。
 
不想了好不好?
我自己都累了。
 
没有那个旅行,
没有你陪我,
没有牵手,
就不会有难过...
 
后悔爱过你了吗?
我不知道。
有时,
很感谢上天让我爱上你;
有时,
很气上天把你带走。
 
小气鬼!!!!
一年了,
你到底在气什么啊!!!??
根本不是我的错啊,
你没有理由怪我...
被你冤枉了一整年耶,
我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了...
 
想不到《如果·爱》会有续集,
想不到憋了这么久,
还是败给了心里。
 
早上十点捐血,
到现在头还严重的晕着。
我还真不适合失血,
体超虚。
 
捐了之后以为没事,
还硬挺着要捐多一次,
结果班上很多人都骂我,
骂我体虚还学人家捐那么多血...
其实我在想,
把整个心脏捐出来不更好?
酱子就不用每次捐血了。
其实,
我希望把自己的血全部全部捐光光,
酱子,
我就会因为血液不足而死去了。
这样的死法还真不错,
又不痛...
 
 
想你,
体力大量消耗。
今天让自己休息一天,
不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