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早上oral test。。。
我拿grade 9,最高等级!
吓到,
全班才10个人才拿这个等级咧,
高兴到~
 
结果刚刚去补习,
在老师面前哭。。。
丢脸!
 
心痛死了,
很想逃。
最近压力好大。
刚刚补习高数,
竟然发现我全杠。
打击。。
陈俪讲我大起大落,
好象真的是这样。
从前面两次测验的100分满到刚刚一点都不想交卷子。。。
我开始发现自己严重了。
 
老师问为什么我一下会退那么多?
结果眼泪就下来了。
 
压力,
真的真的很大。
化学、物理、生物和高数都要保持水准,
甚至要想办法更好,
我已经要疯了。。。
可以停下来休息下吗?
不行,
我就是因为休息了,
才会全杠的。。。
 
今晚要熬夜!
熬到死掉也无所谓,
总之我要恢复原来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