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刚刚去补习跟威坐咧!
好奇怪~
呵,因为他今天去补了,
大概是昨天没去吧。
嗯,
真的觉得幸运,
还好我还能这样跟他坐。
我们好久没有这样了~
记得吗,
初二的时候,
我们几个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好。。。
就因为我不在那班了,
所以就注定大家都要有距离吗?
跟威谈话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到,
我讲话还是存在着“和氏风味”的!
都已经这么久了~
我还是很爱和班的啊,
只是为什么,
我们要分开呢。。。
孝班不再是和班,
和班的影子也不会在孝班出现,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了。。。
和班还有机会聚在一起吗?
我一直都在期待。。。
 
下课的时候招生。
“老大版的将军令。”
哈,
他还千叮万嘱要写是他改篇的咧!
我没表演,
站在旁边看了。。。
很好!
虽然唢呐的小瓜们很不稳啦,
不过表现真的棒了。。。
大家加油加油哦!
=)
 
慧留言了。
其实慧~
我不知道该怎么讲,
一直以来,
我真的都是一个人的。
我曾经尝试去找你们,
结果你们都在忙团的事情,
没有人管我。。。
嗯,
其实那样对我很伤害,
我情愿,
真的情愿为了团忙到一点时间也没有。
久了,
厌倦了。
我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我再也不去找你们了。
而你们,
也为了忙自己的事情从来从来从来没有找过我。
不是吗?
已经两年了。。
你们过来理科班的次数屈指可数,
可是每次几乎都找佩莹。
现在你有了实,
大概,
要找你也更加更加的难了吧。。。
 
好长一篇文章~
最后要跟“妖怪”讲话。。。
嗯,
最近很失常,
我在跟你发脾气,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
大概会一直这样下去。
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读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