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放了飞轮海的歌。。。
哈!
其实不是因为好听~
最近恋上花样啊,
然后就~
很疯他的曲。
 
電腦課~
哈,
出風頭了。
嗯,
要保持下去,
證明我是有小聰明的。
哇哈哈哈~~~
 
跟霞聊到,
今年要不要考二胡八級??
猶豫~
因為統考,
顧慮的東西變得很多,
尤其是團還有琴。
很放不下咧,
可是我不希望他們會變成我對統考的障礙。。。
 
上课变乖了。
同学们大概都吓到了吧?
我自己也吓到了。
不过~
呵,
还挺喜欢这样的自己的。
我,
一定一定可以的,
可以的。。。
 
加油,
统考倒数23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