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不能打blog的生活真是辛苦~~~
我可爱的、陪我度过漫长岁月的电脑,
竟然被弟弟玩game玩到坏掉~~
哥的电脑又因为技术上问题不能打blog,
所以~
我现在在婆婆家~~~
 
讲重点.
昨天看了文娱会的CD,
差点就哭了...
糟糕了啦,
我中三理的毒很深!!
我已经越来越爱我们班了.
ending的时候,
播出"约定"...
超感动!
嗯,
这首曲可以做我们的班歌。
三理,
要加油加油啊.
不管在统考上,
慈善市上,
辩论会上,
时事问答赛上,
还是在哪一方面,
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
因为我们都是最棒的啊~~
=)
 
刚刚去看了堂姐的结婚照...
美的咯。
她在去年12月31日,
跟她交往了8年(还是几年?)的男朋友注册结婚...
哎,她真是太幸福了。
几羡慕酱~
单身也是好的吧,
我要证明。
 
电脑弄好了咯!
真的很难相信我没有过人的天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不可以再坏了,
没电脑我会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