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今天睡了三个下课。。。
20分钟+20分钟+20分钟,
我整整睡了一个小时。。。
为什么会这么累咧?
我昨晚明明就很早睡。。。
还是早上太早起了??
化学节的时候闭目了一下, 
竟然被老师发现。 
对不起他。。。 
后来生物课神游, 
虽然后来是听懂了, 
不过还是觉得对不起老师。。。 
 
下午上会课。 
带了去年我带的一个小孩。 
整个放假没去, 
远远被抛在后面了~ 
,看来要给他魔鬼式训练了。 
“爱的教育”应该可以让他进步很快。 
 
过后跟师傅讲到独奏的事情。 
他以为我是神啊! 
选给我的曲全部都爆难。。。 
经过“筛选”之后, 
勉强还有一些可以练的~== 
 
统考倒是242天。 
嗯, 
加油。 
 
pls:罗同学,没诚意的家伙。你欠我的。下次在惹我的时候最好想办法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