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营结束了。
还好,
这次没有哭,
只是跟文德讲心事的时候,
心里是有一点点的忧郁的。
 
我怎么了?
看来,
是乐团让我找回了真正的自己。
我爱的,
是乐团,
从一开始到现在,
从来都是。
 
谢谢信让我回来,
不然这个时候,
我一定还在骗自己。
 
我不后悔,
真的没有后悔回来。
 
比赛对于我,
压力太沉重了。
说不出的,
却也无形的压力。
我扛着、坚持着,
有谁能够救我吗?
我只有一个一个劝,
告诉一些人我的心意,
希望他们了解到了,
会陪我一起完成这个梦想。
 
这次为团哭的,
够多了。
 
这不仅仅是我的梦想,
所以,
不仅仅需要我的努力。
 
我不想,
这次回来团是废的。
 
如果没进决赛怎么办?
如果没进决赛,
我们绝对不会只是输掉比赛那么简单而已。
 
文德叫我要相信自己。
我说,
我还不够相信他们。
我讲了一段很废的话,
却,又是我的真心话。
我说我要分身成55个人,
然后就变成55胞胎,
这样所有的比赛团员就都是我了。
 
我害怕、担心,
替大家想了很多后果。
想像一下,
如果宣布成绩的当时,
8队之中没有“麻坡中化中学华乐团”,
那我应该怎么办?
抱着关心我、一直给我加油打气的友团哭?
还是,
憋着眼泪假装坚强?
大家印象中的我,
是坚强的吧?
其实,
我才是爱哭鬼。
 
好在,
这两天的集训营我还算满意。
第一天早上谢谢玮买了早餐给我,
很突然的感动,
然后,间接替我充了电,
好象感觉她在对我说,“姐妹,加油。”
 
第一天的声部,
大家虽然一开始很精神,
到最后都显显的,
不过晚上和隔天的合奏,
拉弦组。。
很棒哦!
不过~像龙年讲的,
合奏的时候还是要有合奏的样啦。
 
我很像白痴。。
合奏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在那里摇。
是high吗?
我觉得是因为爱上比赛的曲子了。
我竟然会爱上它们,
终于!
结果~就这样很三八的,
50++人之中只有我一个一直在那里恍~
=________=""
 
另一个在新山的“姐妹”,
谢谢你这两天一直陪着我,
还特地为了我去进电话钱,
我知道你已经为我花了很多钱了,
很内疚。。。
所以。。
我会对你这个姐妹很好很好哦!
 
再过两天,
我又要开始忙了。
现在,
可以暂时放下乐团这个负担了吗?
 
大家,
加油吧。
今天,
全国赛倒数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