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来了。。。
好想念我这可爱的家。
虽然家里只有哥哥跟我。。。
明天爸爸妈妈就回来了咯~
高兴。
 
写写这几天的废生活。。。
昨天,气死了。
怎么讲。。。
会课的事情就已经把我搞到要杀人了。
5点会课完,
X的竟然要我等一些无谓的人开完会,
老子7点补习咧!
竟然让我等到6点。。
等了回家,
吃一下就补习,
还真不是普通的累。
后来叫人载我去补习,
竟然还要看人脸色。。
气的咧,
如果我有办法,
我才不求人。
 
然后就补习了咯。
补到一半竟然睡觉。。
我是白痴!
爸花了那么多钱让我补习我竟然跑去睡觉!
不过,
我还真的没有试过没睡午觉撑一整天的。。。
 
补到一半,
焕斌中国sms来。。
高兴!
然后精神就来了。
 
后来就青少年组的人sms来叫我去练歌。。
就去了咯,
然后去到那里人家都已经要练完了,
我就在那里耗~
也不懂耗什么。
跟阿弟讲废话聊心事,
发现他其实也是一个重情意的人嘛。
 
那天,
突然有人没头没脑的跟我讲那三个字。
白痴!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不懂什么叫感情就不要随便乱讲这三个字,
破坏了它们对我的意义。。。
 
完了,
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