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原本只是想安安静静的一个人过,
却还是有好多事情,
我必须去担心的。
 
不想想太多。
为什么我不能潇洒一点,
什么都不去理?
 
我想静一静,
真的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闭关自己一段时间,
什么人都不见,
结果,
竟然让人误会了我。
想安静,
竟然变成了逃避。
 
好笑吧,
我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逃避的。
 
谢谢文德,
浪费了他这么多钱。
老实说,
我很惭愧。
 
讲的话都没头没尾的。。
我到底怎么了?
 
熬了整3天晚上,
就为了赶着做给妈妈的围巾。
她有用吗?
她会用吗?
我知道她只是不希望我失望罢了。
 
爸妈去了九寨沟,
在婆婆家难免有些事情不方便。
我想出门,
到海边去大喊一顿。
烦什么?
不知道,
却渴望知道。
 
我只想安静,
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