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了。
 
发现一件事情,
安心了。
 
只要能够这样静静的远观,
够了,
真的够了。
 
========================================================================================
 
 
今天辅导活动课做了生涯幻游,
我竟然这么容易就被催眠。。。
 
一开始看到了自己,是一个人的。
睡醒了,趟在一个很大很大的房间。
床很大,
房间也很大。
 
我走下楼梯,吃早餐去。
吃早餐的时候,
模糊中看到了一个人。
是你吗?
那个人。。
是以前每天陪我吃早餐的你吗?
 
后来,
就去上班。
那是一间很大间的房子,
很大辆的车。
然后自己开着车去上班。
 
这个时候我已经睡着,
也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了。
有点想哭,
在最后的时候,
我的愿望,
竟然跟你当初给的承诺一样。
 
想着,
你的潜意识里,
是不是曾经也有模糊的我存在?
 
========================================================================================
 
又把自己折磨惨了。
气自己为什么总是这么傻。
 
还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
已经习惯
通通放在心里了。
 
想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你这个小笨蛋总是叫人担心。
什么不高兴的总是埋在心里,
心情不好的事情又不懂得控制心情。
看到你快乐,
我才会觉得自己离开你的选择是对的啊。。。
 
想叫你不用忘记我。
就算只在你心里,
一个极小。。。小到不行的位置,
只要能够看到模糊的我,
就算是模糊的,
就足够了。
 
很多话想讲。
跟以前一样
什么事情都想告诉你。
 乐团的、朋友的、家庭的。
我没有人可以倾诉心里的感觉,
以前你总是我最好的听众,
和最帮的出气筒。
 
原来,
我又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