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這是我寫的,真的是我為你寫的。
 
“大手拉小手”
 
我喜欢这个词,
跟你的手比起来,
我的手是小的,
而且小了好多好多。
 
被大手拉着的小手,
感觉被保护、感觉幸福好多好多。
 
喜欢你的大手,
指着天上的星星,
告诉我:“如果你喜欢我栽一颗下来给你。”。
 
喜欢你的大手,
总会在和我这个不会过马路的小瓜出门时,
紧紧、紧紧的把我的手贴在自己的掌心中。
 
喜欢你的大手,
在露天的阳光很大、雨突然下的时候,
顶着我的头,
做我的私人雨盖。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累得不小心熟睡的时候,
轻轻用手托着我的头,
因为桌子太硬了,
你怕我的头会痛。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拉着你的手睡着的时候,
让我牢牢的握着,
没有一刻走开过,
因为你要让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没有走。
 
喜欢你的大手,
总是在没有人注意我们的时候,
把我的小手抓得紧紧的,
有人看到,
就马上放掉。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为你流眼泪的时候,
轻轻的帮我抹干眼泪,
然后自己紧咬着嘴唇。
你因为心痛而哭了。
 
喜欢你的大手,
会一直一直的守护着我。
在我受伤的时候,
第一个抓住我,
仿佛在告诉着我:“有我在,你不用怕。”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满头大汗的时候,
帮我抹干汗水的手。
 
喜欢你的大手,
为我做了很多惊喜,
虽然没有一次送到我的手中。
 
喜欢你的大手,
在放学的时候帮我拖了一大堆的包包、拿了很多很多的作业,
因为你说不想小乌龟太累。
 
喜欢你的大手,
被你拥着的时候,
好象可以听在你在满足的心跳。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偷偷牵着我。
 
喜欢你的大手,
弯下身来为我把脚链戴上的手。
 
喜欢你的大手,
把我喜欢吃的东西送到我的口中,
然后自己,
吃了我不爱吃的。
 
喜欢你的大手,
在我很冷很冷的时候,
抚摸着我的脸,
我知道,
有你我不怕冷。
 
喜欢你的大手,
写给我的每一封信,
好象都能感觉到你幸福的微笑。
 
喜欢你的大手,
能在上面画很多很多的圈圈,
因为我说画了一个,
下辈子能够再见面。
 
喜欢你的大手,
抱着小笨睡觉的时候,
就像一个小孩一样,
为了我而改变的小孩。
 
喜欢你的大手,
把戒指套在我的手上,
然后傻傻的告诉我,
“你以后都是我的了!”
 
喜欢你的大手,
因为从来就不会担心它的消失过,
我知道它会一直的保护我,
一直的看着我。
 
却有一天,
大手消失了。
我看不到大手,
看不到你对我的温柔,
看不到你的爱。
 
原来,
爱会逃走,
你的大手,
也会有松开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