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不要哭了!
够了!
羽放手了,
学姐放手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执着了。
是不是就意味着,
我也要放手了?
 
“你真的有这么脆弱吗?”
昨晚扬突然问我。
我告诉他我本来就脆弱,
只是大家一直都以为我很坚强,
然后就拼命的伤害我。
经过了整半年的“磨炼”,
我还是一样这么的脆弱。
 
要到了。。
真的要到了。
告诉自己那是最后的一天了。
好怕,
自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铭好可怜,
亲眼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告诉他。。
是不是我也快要看到了?
看到自己心爱的人,
牵着另一个人,
听着曾经很熟悉的话,
从一个很熟悉的人口中告诉另一个人。
我好怕,
我告诉玮我真的很怕。
不敢想,更不敢去面对。
很难想像,
因为就连想像,
我都会落泪,都会难受,都会痛。
 
如果有天你真的带着一个女人走到我面前,
我应该要怎样?
笑着面对祝福你们?
还是要冲着他骂,说他没有资格跟你在一起?
一切,
我不想去想。
 
我应该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