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KFC的庆祝会,
之间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事。
我想,我应该记下来,
就算它不重要。
 
本来。。本来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你了。
踏进仙铭家的那一刹那,
终于明白自己还不够彻底了。
 
KP了之后,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
做了几秒的胡思乱想,
觉得,
幸福离我太遥远了。
 
一切突然变得很陌生,
一切好象又回到初三的时候。
这样,算好吗?
我们又回到没有交集的我们,
这次我真的感觉到了。
只是唯一不一样的,
是就算我们不熟也不会一起KP了。
唯一不一样的,
是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再重来了。
 
想像你突然走过来坐在我旁边,
问我:“你在想什么?”
一切~遥不可及。
发觉那一幕是不可能,
那一幕只是一个幻觉。
 
“这是梦。
梦醒了,
才发现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真的有这样想过。
是不是。。一直以来我都在跟自己交往,
而跟你在一起,只是我虚幻出来的梦?
“一切,回到原点了。”
回到原点,对我们,
是好的么?
若真是好的,
你的笑,不会这么勉强。
 
好象~我们从来没有交集过。
我很难去形容那种陌生感,
却的确,
它在我心中产生了这样的感觉。
 
一下子,
不小心偷偷躲在旁边哭了起来。
是我害玮的吗?
我觉得我是。
大家都问他怎么了,
然后,心又酸了。
没人,没人察觉到我的难过。
应该感到高兴吗?
我已经开始学会去掩饰自己的难过了。
 
大家都幸福,
却,
我和幸福檫肩而过。
 
我自私,
我讨厌恋爱的人。
说穿了,
我是在气我自己。
扬问我:“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讨厌恋爱中的人?”
神奇,扬竟然察觉到了。
我告诉他,讨厌就是讨厌。
我后悔,当初我们顾虑的太多了。
 
11月16日要到了。。。
你还记得这个日子吗?
扬说KFC要去旅行,
地点是A-famosa。
那个是“发源地”,
你还记得吗?
我没有办法再要求你去记得这些,
因为不只是对你,
对我,
这些也都太遥远了。
 
两年了。
坚持两年,够了吧?
如果我要画上句点。
我,
下得了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