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意义的世界。
 
没有值得相信的朋友,
挑拨离间的小人就很多。
没有可以依靠的家人,
听信别人谗言的父母就有。
 
X的,
如果让我知道是哪一群狗人在哪里讲鸟话毁谤我,
我一定让他不得好死。
我会在他爸妈面前对他下贱,
说他倒贴男人,
说他侨,
说他什么男人都要。
他在我爸妈面前也不是酱诋毁我的吗?
把没有的事情讲成有的,
我不相信我的功力不够他来。
我一定要让毁谤我的小人生不如死。
鸟人,
如果你们想毁谤人,
拿出你们的鸟证据来。
 
我会去死,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去死的。
很快,那天很快就会到来。
不过在我死之前我要毁掉那些下贱人,
不然我会死不瞑目。
 
还有,
如果这是你看到的我,
你是一个失败的母亲,
非常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