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赛输了,
我们和孝班都输了。。
哈,
我们两班感情还真是好,
要输一起输。。。
=P
讲义气么!
我们说好的决赛只和孝班打了。。。
明天季军赛,
高二孝对高二理,
但愿是场友谊赛,
毕竟大家都是好兄弟嘛,
为了比赛争吵就不好了。。。
虽然比赛是输了,
不过两班一起输,
还挺高兴的呢~
 
其实刚才的篮球赛我跑去看孝班打了。
我们班的人应该都知道了吧!
随便了,
我已经不想去管他们会怎么想了。
曾经我是那么努力的让自己去爱上我们班,
结果换来的却是这种“回报”。
我不要爱我们班了,
或许爱我的朋友会更好。
 
今天发现阿威他真的是很帅哦!
昨天的足球赛还让他进了三粒球(不知道是乌龙么。。=.="")
结果今天他的表现又这么酷。。。
还有扬和铭,
他们身体明明就已经很不好了,
还要下场打球,
尤其是扬,都快生病了。。
再来就是伟训和博博啦!
他们今天也是酷哦~
不过可能今天大家的状态都不怎么好,
所以球好象老是射不进的~=.=
不管怎样,
大家都是尽力了哦!
X-team,干的好!=)
 
前几天生病了呢,
没去上课。
听说我们班没有人关心我,
一个都没有,
听到的时候,心酸酸的。
那天早上一起床就上网,
然后刚好是孝班的电脑节,
就看到一扑他们班的人上网。
后来大家看到我上去,
就一直在那里关心我。
回到学校,
大家还时不时的问我的病好了么?
其实是还没有好的,
它动不动就会复烧,
可是还是谢谢孝班的朋友们,
谢谢仙铭、倩玮、秀怡等等等等,
还有尤其是干哥哥和干嫂嫂,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今天屏生日,泽买了一对项链,
一个是P-Ping一个是J-Jer。
屏戴了J的,泽戴了P的。
好羡慕他们哦!
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因为我不能实现这个愿望。。。
 
还有你。
今天你说你放学要去买蛋糕,
然后就在我面前说是要买给你“宝贝”吃的。
你是故意要在我面前说的吧?
好吧,我承认,
我真的是气到了。
不过后来,我好象知道你为什么要买蛋糕了。
 
大概最近,
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高二理的,
要杀要剐随便你们,
总之我是讨厌极我们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