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季军赛结束了
葡萄牙输了。。。
 
昨天好不容易熬到了半夜3点看球
早上睡觉睡到下午2点半才起来,
结果~葡萄牙竟然输了~
好难过!
不过其实葡萄牙已经进步了很多了,
这样,我就觉得很安慰了。。。
40年后再创辉煌成绩。。。
打破了魔戒!
 
昨天的比赛真的是有惊无险。。。
refree明明就偏袒德国!
明明就是klose先犯规嘛,
结果他不但没有拿到黄卡,
反而还是葡萄牙14号拿!(不懂什么名==")
结果昨天的比赛,
simao的表现不错。。。
为了要适应葡萄牙队没有队长作战,
昨天的比赛simao就取代了队长的位置。。。
他的表现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可是没有队长,
球队还是不很行的吧。。。
 
然后就是葡萄牙的keeper ricardo。。。
他也是很利害!
救了不少德国的危险球。。。
还有就是小小罗。。。
他昨天表现超棒!
而且态度之类的也好很多了。。
他没有什么假摔了哦!
然后他的骗球~镜头有不小心拍下来~也是很好!
我看他之前的比赛还吓到,
以为他退步了呢。。
然后他也是很努力的进攻,
尤其是下半场拼命的射球!
可是很可惜的遇到了卡恩,
不然的话~他射进的那几颗球对德国来说是极度危险球。。。
 
还有就是德国7号“小猪”,
他昨天连进两粒球。。。
每一粒都进的挺好看的,
不过~好象也要加上点小运气吧。。。
还有petit。
他很可怜哦,
不小心帮德国进到了乌龙球,
不过还好葡萄牙的球迷和球员没有骂他。。。
接着就是葡萄牙那唯一的进球。。。
超级美!
figo一上场果然就不一样了,
他的那个传球简直就是没话讲。。。
 
deco也是很优秀,
真的不愧是葡萄牙三宝。
结果整场比赛。。。
应该可以说是德国的运气好吧,
而且这是“狮王”卡恩的最后一场球赛了。。。
 
继续加油哦!
小小罗。。
昨天你的表现。。棒!
还有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葡萄牙队长费戈,
昨天的表现最棒就是他了。。。
没关系!
谢谢葡萄牙让我享受了这么美好的一场比赛,
我知道下小小罗已经尽力了
只是他很不幸的遇到了德国神奇门将卡恩。。。
 
继续努力吧!
小小罗,
不管你在哪里,
我永远都是你最忠实的粉丝哦~~
虽然你已经确定要转会去皇马,
然后我也是比较喜欢曼联的。。
=(
 
我决定了,
四年后去南非旅行一个月。。
去看世界杯!
去看小小罗!
期待英超和两年后的欧锦赛,
小小罗一定要发挥出最棒的表现哦~
=)
 
 
pls:你应该也在比赛吧?嗯,加油哦!拿出你真正的实力来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