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小烦 。。。。
好多事情想要写的,
可是没有那种动力去写。。。
 
好累哦,
最近的生活。
没得去国瑞家了
没人载。。。
寂寞的一角,
今晚的球赛要自己一个人看了。。
想像如果现在就已经在那里了
晚上一大群人一起看球赛
那种感觉一定是超级棒的。。
不要想了!
越想越geg xim。。。
 
 
昨天国瑞和博博的生日,
我花了一整个晚上去赶给他们的礼物,
结果。。。
他们对我的表现让我大失所望。。
原本现在是在国瑞家帮他庆祝生日的不是吗?
结果竟然。。。
算了不说了。
 
然后就是那天咯,
笨到像什么酱。
大概是最近看球看到神志不清了,
然后那天走路,
走着走着在眨眼睛的那一刻。。
竟然!
就撞到了门。。。
嘴唇流血了,
整排牙齿都是血,
现在嘴巴还在痛,脱皮了。
不能刷牙、不能吃饭。。。
更惨的是。。不能讲话!
要我不讲话,
简直就要了我的命。。。
 
 
哈,要去看球了
再写吧~~
 
2:5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