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事,

让我发现我真的爱你爱疯了。

 

我是故意的吧!

身体已经病得快面临死亡了,

又不看医生、又不吃药,

我只知道,

没有你,

我活着没有意义。

最好,

快点病死算了。

 

早上一起床,身体几乎就挺不住了。

可是倔强的性格,

告诉我我一定要到学校去,

因为今天,你们班有班级篮球赛,

搞不好,我能看到你打篮球,

就算是几秒钟的时间也好。

 

然后,我骗了爸妈,

就这样一路拖着病得快不行了的身体,

等了20分钟,坐了半个小时的巴士,终于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睡了多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直睡到第一个下课,

看不到你的身影,

就又拖着病了的身体,

跑遍了整个学校,

就为了要找到你。

后来,找不到,

有人告诉我,你去试考汽车了,

然后,整颗心揪了起来,

马上,就哭了。

 

我竟然,会为了这种事情就哭。

过后就想说,

反正你也没来,

我还留在学校也没用,

而且那个时候身体已经辛苦得不行了。。。

然后就打了电话,回家了。

够傻吧?

我去学校,竟然只是为了看你了。

 

然后,有人告诉我,

下午你回去学校打球了。

难道。。

我们就真的这么没有缘分吗?

缘分,把我们两个陌生人牵在一起,

然后又把我们两个的距离,拉得很远很远。

 

整个人都呆了。

缘分竟然把我们耍成那样,

如果我再多留一下子,一下子就好,

我就可以看你打球了,

就算,只是看几秒钟也好。。。

 

笨蛋,

我还真不是普通的笨。

面对着一段段的记忆,

看似清晰,

却又不得不让我怀疑,

那些记忆,

到底是否真的存在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