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样那样脆弱,

还是一样那么爱哭。

失去你,我没有成长,

反而,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小孩了。。。

 

只是一堆你的信息罢了,

一堆而已,

我看着,竟然哭了。

 

只是你没到学校去罢了,

我知道,竟然也哭了。

 

只是找不到你而已,

我找不到,竟然也哭了。

 

只是知道你讨厌我而已,

我发现,竟然也哭了。

 

只是。。你已不再爱我了而已,

只是这样,

我竟然,哭了整整4个月了。。。

 

还要哭多久?

你把你所有一切的缺点都曝露在我面前,

我竟然不但没讨厌你,

反而发现,

原来我是这么的爱你的。

 

爱人能爱他所爱,

爱人能为他改变一切,

爱人可以包容所有一切他的缺点,

爱人,就会一直爱到底,

说什么,都不会放弃。。。

 

对于我,

你是初恋。

因为你我第一次都谈恋爱的感觉,

因为你我知道自己原来可以为了一个男生这么执着,

因为你我发现原来我可以为了一个人改变那么多,

因为你我竟然只想做个家庭主妇,

因为你我对生命充满希望,

因为你我认真的谈起想要谈个一辈子的恋爱,

因为你我相信每一个明天都可以变的很好很好,

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做心痛,

因为你我发现原来也有男人愿意为了我而哭泣,

因为你我第一次有为人妇的感觉,

因为你我第一次想要一辈子只照顾一个男人,

因为你我知道自己活着的价值,

因为你我开始学会做家务,

因为你我发现你所有的缺点我竟然可以毫不在意,

因为你我第一次觉得男生原来也可以这么可爱,

 

因为你,我发现爱。。。

 

如果说人一生中只会遇到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那爱我的,会不会是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那唯一爱的,一定就是你。。。

 

以后,

都不会再遇到自己爱的人了。

以后,

都不要再恋爱了。

 

如果对方不是你,

我,

都不要再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